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群团活动 > 正文

机关职工开展春季环校健步走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机关职工“学习贯彻二十大 携手奋斗新征程”系列活动之环校健步走于 3月3日下午5点举行。

机关100多名职工聚集在五星广场,机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袁丽洁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和注意事项,在响亮的哨声下,健走活动正式开始。活动路线以五星广场为起点,徒步直行春华路—河园东路—秋实路—河园西路—春华路到达五星广场终点。全程6公里,一路上,随队音箱播放着动感、欢快的乐曲,大家穿行在美丽的校园,迈着轻盈的步伐,一路谈笑风生,最后直达终点。

此次在机关职工中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携手奋斗新征程”系列活动,意在引导机关职工自觉践行“健康第一”理念,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激发机关职工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中。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