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群团活动 > 正文

机关女工开展“诵读经典分享”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机关女工委近期广泛开展了机关女工“三八”系列活诵读经典分享”活动近日在综合管理中心的机关职工之家举办,本次活动以女性经典作品诵读为主题,活动吸引了近二十多位女职工参加,女工们带上读书朗诵小组推荐的文学作品或自己喜爱的作品积极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温馨热烈,掌声阵阵。

参加女工分别朗诵了《祖国啊 我亲爱的祖国》、《痛哭英雄》、《捍卫所有的妹妹》、《金黄色的稻束》、《我是苹果》、《致橡树》、《一棵开花的树》、《和春天上路》等女性代表作品。朗诵者精神饱满,仪态大方,通过一篇篇歌颂党和祖国、缅怀英雄、赞美家乡、歌颂母亲以及新时代、新作为、有担当的诗文,抒发了机关女工们对党和国家的崇敬和热爱、对英雄的缅怀和追思,以及对新时代女性无限赞美之情,展示了机关女职工自信豪迈、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诵读经典分享”是机关女工委今年推出的“三八”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为女工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通过阅读女性文学佳作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女工的文学品味和素养。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