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群团活动 > 正文

机关工会召开2021-2022年工会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作者: 时间:2023-05-23 点击数:

机关2021-2022年工会工作总结暨表彰会于5月19日下午在“机关职工之家”成功举办。来自机关部门16个工会小组的20多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工会主席袁丽洁主持

袁丽洁同志首先对机关工会近两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本届机关工会成立了读书朗诵、书画、健步走、舞蹈健身、志愿者服务等多个机关职工兴趣小组,积极组织职工参加学校文艺汇演、读书征文、义务植树以及每年的“三八节”系列活动等,开展暖心服务和荣休活动,连续多年获得学校工会和女工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集体,先后有22名机关职工会员获得工会工作和女工工作先进个人、“五好文明家庭”和“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等称号。会上对王帅等21名机关工会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参加会议的职工分别谈了自己参加机关工会和机关女工委组织的活动的感受体会,大家切实感到机关工会大家庭的温暖,纷纷表示将积极参加机关组织各项活动,努力为创建一流机关再争荣誉。

机关党委副书记周华参加了会议,她代表机关党委向机关广大会员和工会积极分子对机关党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有理想有情怀,持续支持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工作,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