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机关一批先进支部和个人获得今年的“七一”表彰

作者: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6月29日下午,我校在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第一报告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机关党委和党群部门负责同志学校表彰的先进支部和优秀个人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表彰2019-2021学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机关党委的纪委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研究生院党支部、校办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信息化党支部等7个党支部获得校级先进党支部,张兴华等26名同志获得校级“优秀共产党员”,李果等8名同志获得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此外,党办的张兴华获得“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党委组织部的李果获得“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张兴华和李果分别与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上台领奖。据悉,今年“七一”学校党委共表彰了2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60个先进党支部(含附属医院下设党总支)、317名优秀共产党员、12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机关党委在今年“七一”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了2020-2021学年创先评优活动,在机关各党支部评选推荐的基础上、机关党委研究决定予以表彰,共表彰统战部党支部等11个机关先进党支部、于苏静等22名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王小兵等11个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同时对获得学校和机关“优秀共产党员”48名同志颁发“机关党员示范岗”荣誉牌。

7月6日,机关党委在机关党员之家对获得七一”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集中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