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机关党委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1-12-23 点击数: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机关党委于12月22日上午联合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在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第二报告厅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冯聚才教授主讲,机关党委书记张承凤主持,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党委所属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党员干部近100人参加报告会。

冯聚才教授以“以史为鉴 担当使命 开创未来”为题,从深刻分析党的十九届六中全召开的背景、深刻理解本次全会《决议》的内容、深刻认识本次全会《决议》的意义三个视角详细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以及重大理论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从理论逻辑、历史逻辑、现实逻辑方面阐述的全会提出的“两个确立”。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有着深刻的历史意义。冯教授希望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的学习,要学出对党忠诚、学出人民情怀、学出责任担当、学出能力水平。

这次宣讲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参会人员对全会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张承凤书记在最后总结中指出,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强化责任担当,为郑州大学“双一流”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努力,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