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机关党委组织召开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2-01-10 点击数:

为动员机关各党支部和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建设,全面落实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各项工作,机关党委于2022年1月7日上午在综合管理中心第四会议室组织召开机关党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所属34个党支部书记及信访办、综合服务大厅2个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张承凤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和实施方案的主要精神,结合机关实际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对有关工作做了部署。一是认真抓好组织落实。要坚持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把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今年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机关各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进一步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提升站位、放大格局、统一思想、更新观念,积极投入活动中。二是聚焦机关实际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深入基层调研,结合广大师生对机关作风满意度评议提出的意见建议,按照“五个认真反思”和“五个严格对照”认真检视查找各部门的问题和差距,列出问题清单和标准清单,拿出实招硬招,抓出成效。三是重在提能力转作风。要坚持党建工作融入学校一流建设,把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同学校一流建设改革和体制机制改革相结合,以提升“六大能力”、推进“六大作风”建设为重点,对标“一流标准、一流作风、一流服务”“三个一流”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六个专项整治”,采取扎实有效的举措推进机关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努力锻造过硬本领,确保一流大学二期建设和“十四五”发展规划高质量推进,确保学校重点目标任务和各项改革高标准落实,以一流工作业绩、一流能力作风、一流精神面貌,不断打造让广大师生满意的一流机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