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机关中层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陆续召开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14-07-09 点击数:

6月16日至26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体安排和第二环节工作要求经学校第二督导组同意,机关35个支部和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分别召开了中层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机关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对机关召开中层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由于机关单位多、布局分散,领导小组反复研究,积极征求学校活动办和督导组的意见建议,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按照四个要求和六个议程,机关所属各支部和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分别召开了中层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同志逐一开展批评,提出批评意见。各支部及新区建设办在民主生活会召开的过程中,都能做到紧扣主题,聚焦“四风”联系实际,找准问题敢于批评,认真整改。

通过班子和个人查找问题,深挖根源,各单位班子集体都表示收获很大,班子成员受益匪浅较好地保证了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的质量,充分体现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效果。

 

 

   机关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四年六月二十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