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2011年社科办党支部公开承诺书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1-05-12 点击数:

一、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继续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政治学习制度,努力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高广大党员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水平,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人文社科科研管理工作中,深入学习领会学校党委和行政有关文件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决策。

二、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加强组织建设,争建先进支部。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反腐倡廉和节约奉公教育工作,严格工作责任制和廉政制度。围绕基层党建工作,搞好制度建设,进一步健全民主生活会制度。强化内部管理,完善各项工作制度,真正做到党员干部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牢固树立求实、奉献、进取、服务的观念,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

三、加强业务学习,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科研管理是一门科学,必须不断学习提高业务知识和能力,向管理要效益,大力实施创新管理、精细化管理。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思想,在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科研机构等组织管理工作中,为广大科研工作者凝练研究方向、提高研究成果质量、培育优秀科研团队,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

四、坚决贯彻学校的科研发展工作指导精神,实现年度工作目标。在人文社会科学科研管理工作中,坚持全面推进、重点突破、强化内涵、科学发展的宗旨。继续实施精品战略,以大项目、大成果、大奖励为抓手,大力实施精细化管理,加强科研团队协作与攻关,积极推进科研考核激励机制改革,强力提升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竞争力和学术话语权,全面完成本年度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

 

2011413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