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2011年接待中心党支部公开承诺书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1-04-22 点击数:

本支部“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目标:围绕中心重点工作,以“改革创新、经营创利、管理创效、服务创优”为工作目标,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争创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推进党建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一、团结协作,构建好的领导班子

1、政治坚定。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班子成员带头履行职责。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

2、开拓创新。以创建学习型党支部为核心,认真学习,深入思考,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履行职责的能力,创新实践、创新思想、创新制度。

3、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模范执行民主集中制,班子成员之间讲大局、讲团结、讲协作。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通过相互学习交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促进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

4真抓实干。紧紧围绕处全年工作目标和综合经营发展大局,结合中心经营、管理、服务等实际情况,聚精会神抓落实,一心一意谋发展。立足本职,求真务实,艰苦奋斗,乐于奉献。

5、廉洁从政。积极践行《廉政准则》,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承诺,对党员干部进行常态廉政教育,增强廉洁自律的意识,提高拒腐抗变的能力,做好监督、管理工作。

二、模范带头,展示好的党员形象

1、纪律严明,队伍建设好。加强干部纪律教育和党员队伍能力建设,以党章、党的基本理论、科学发展观等为主要内容,以个人自学、集体学习、岗位培训、继续教育等方式,加强党员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促进党员队伍综合素质的提高。

2、模范带头,综合素质高。坚持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引导党员立足本职,多做贡献,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一流的业绩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作出表率,经受考验。

三、务实高效,创造好的工作业绩

1、认真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确保各项接待安全、及时、顺畅、无误。在公务接待优先的同时,不断扩大对外经营业务,努力创收,圆满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2、狠抓员工综合素质教育,积极开展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全力打造一个让领导满意、让客户满意的服务品牌。

3、做好工作,抓好各类往来账目的清理。

4、狠抓财务管理、食品卫生、消防、交通、安保等各类安全管理作,确保全年安全生产无事故。

 

          2011422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