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2011年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公开承诺书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1-04-14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的统一部署和机关党委的要求,结合本支部实际特作出如下公开承诺:

1、坚定信念,牢记宗旨

要在本支部党员干部中坚持不懈地开展学习和遵守党章活动,切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党性观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2、提高本领,服务大局

要加强业务能力建设,通过强化理论学习、业务培训和实践锻炼等途径,不断提高履行工作职责的本领,使本支部的党员干部成为反腐倡廉建设和学校管理的行家里手,通过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服务。

3、坚持原则,敢于碰硬

   本支部党员干部要在自己的职责范围内,认真履行纪检监察工作的各项职能,严格执行党纪政纪,在工作中坚决做到坚持原则,敢于碰硬,勇于同不正之风和一切违法乱纪现象作坚决斗争。

4、改进作风,深入基层

本支部全体党员在工作中要坚持深入实际,面向基层,服务群众,切实做到思想上尊重师生员工、感情上贴近师生员工、工作上服务师生员工。要经常深入基层,了解实际情况,认真解决师生员工关心的突出问题

5、清正廉洁,乐于奉献

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党内组织生活。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党章和《廉政准则》,遵守党纪政纪和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努力做“四个加强”——加强责任、加强学习、加强团结、加强自律的表率。

 

                                       2011 年4 月12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