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2011年校工会党支部公开承诺书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1-04-14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实行公开承诺的实施意见》,结合部门实际,校工会党支部郑重作出以下承诺:

1、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大力营造团结勤奋、开拓创新、爱岗敬业、争做贡献的良好氛围,团结和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创建高水平大学多做贡献。

2、努力创建学习型党支部,争做勤奋好学的表率。以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奉献精神足”的工会干部队伍为目标,教育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理论,自觉践行科学发展观,坚决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和“双代会”精神,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努力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和工会理论、业务水平。

3、努力创建勤政型党支部,争做爱岗敬业的表率。以建设高效、热情、严谨、守纪、规范工会组织为目标,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自觉遵守党章规定,自觉遵守学校制度,爱岗敬业,廉洁奉公,勤奋工作,精益求精,处处起先锋模范作用。

4、创建服务型党支部,争做服务职工的表率。以把工会组织真正建设成为教工之家、心灵之家为目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提高服务意识,努力提高服务能力,积极改进服务方式,全心全意为广大教职工服务,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树立工会干部可亲、可信、可靠的形象。

5、创建创新型党支部,争做奋勇争先的表率。以不断开拓进取、争创一流业绩为目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更新观念和思维,不断创新工作制度和方法,积极探索新时期加强与改善工会工作的新路子、新方法和新途径,努力开展特色工作,积极培育品牌工作,更好地为教职工服务,更好为学校发展服务。

   6 、创建和谐型党支部,争做团结协作的表率。以构建和谐部门、和谐环境为目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团结协作、互助互爱,努力构建和谐

部门,努力构建和谐工会系统,为构建和谐校园多做贡献。

7、本年度内认真完成以下几项重点工作:

1)举办系列庆“三八”活动;

2)组织参加教职工田径运动会、教职工智力运动会、教职工网球比赛、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3)组织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和教学技能竞赛;

4)组织全校教职工体检;

5)举办工会系统信息员培训班;

6)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7)开展“三育人”评选表彰活动;

8)做好教职工子女高考登记、咨询工作;

9)组织教职工劳模代表休养;

10)继续普及完善二级教代会制度建设;

11)做好基层工会教工之家“创新建设”工作;

12)实施“双节”送温暖工程。

 

                                           2011 412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