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2011年招生办公室党支部公开承诺书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1-04-18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关于在深入开展争先创优活动中实行公开承诺的实施意见》,结合工作实际,招生办公室党支部做出如下承诺:

    一、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理论学习,建设学习型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积极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党员整体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定期组织业务学习和研讨,探索招生工作的规律,促进招生工作的科学化。

    二、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科学编制招生计划,稳定生源质量编制计划过程中,要深入院系进行广泛调研,同时,与相关部门充分沟通。充分利用老校区办学资源,进一步提高办学效益。完善录取规则,优化生源的地理结构,省外生源比例达到40%,增加2个六年制本硕连读专业,稳定生源质量。

    三、积极做好招生宣传工作。认真组织招生宣传,利用微博等手段提高宣传效果;动员院系力量,组织人员到重点生源省份和省内各地市开展招生宣传;加强与省内外名校的联系,做好生源基地学校建设工作,做好与省内外各100所重点中学的联系。

    四、加强作风建设,树立文明窗口。 认真做好考生和家长的咨询工作。贯彻以人为本、为考生服务的指导思想,在招生现场咨询、电话咨询、网络咨询工作中,对待来人来访热情接待,做到有问必答、网络回帖准确迅速,接听电话耐心解答。

    五、认真实施招生录取阳光工程。精心制定实施我校自主招生的方案,确保公平公正、选拔优秀考生。招生录取期间,严格执行“六公开、六不准”和 “六条禁令”,在录取工作中进行集体研究和集体决策,认真实施“阳光工程”。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特殊类型招生。

    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反腐倡廉教育,把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教育作为反腐倡廉教育的重点,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树立良好风气和良好形象;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同业务工作一起部署、一起落实。

 

                                             2011年4月18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