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2011年人事处党支部公开承诺书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1-04-20 点击数:

一、切实履行职能。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依法行政,改进管理方式、创新管理体制,用开放的观念、开放的思想、开放的工作,全面履行人事管理职能。

二、热情高效服务。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提高服务的积极性、主动性,尽可能为基层、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政策服务、信息服务、咨询服务、协调服务,做到态度热情、工作高效。

三、积极推进绩效工资改革,逐步建立与岗位聘任、岗位职责和业绩贡献紧密联系的分配激励机制,力争在今年年底前修订出台新的岗位津贴分配办法并组织实施。

四、除国家政策性安置外,新进人员一律实行公开招聘,招聘条件、招聘程序、招聘结果等均在学校网站和省人社厅网站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五、 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科学发展观和科学人才观为指导,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才队伍结构,进一步完善聘任制度,使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由身份管理转向岗位管理;在专业技术职务推荐和评审工作中,努力构建以业绩和能力为导向,注重社会和业内认可,科学、客观、公正的评价机制。

六、做到廉洁从政。坚决贯彻执行各项党风廉政建设规定,不利用手中的权力谋取私利,不以任何形式向服务对象进行索、拿、卡、要。努力把人事处建设成为观念更新、管理科学、效率更高、服务更好的廉洁部门。

                                            

                                                  2011 年4 月11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