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2011年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公开承诺书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1-04-12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关于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实行公开承诺的实施意见》的要求,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支部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努力创先争优,推动校区建设和发展,郑重承诺如下,敬请上级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监督:

1、加强党支部建设,按照学校党委工作要求,抓好 “五好”党组织建设和争当“五好党员”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组织发展工作,积极培养入党积极分子。

2、进一步提高党员素质和工作水平,深入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科学发展观,通过各种形式,调动党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结合工作实际,努力打造一支有活力、有激情、团结向上、敢打硬仗的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

     3 、提高管理中心支部党员的管理、服务水平,发挥主管、监管、协管作用,按照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2011年工作目标,狠抓校区安全稳定和综合治理工作,深入调研,做好校区资源的优化配置,利用资源优势,服务学校和社会,努力实现效益最大化。加强基础设施改造,为多层次办学创造良好条件和环境,确保校区安全稳定、有序运转,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4、加强廉政建设,教育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纪政纪,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制度建设,公示并监督落实党员公开承诺内容,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思想,发挥“文明处室”作用,做到有问必答,有答必果,进一步提高行政能力和办事效率,努力在我校创先争优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5、积极参加学校和机关党委组织的各类活动,增强党员、群众凝聚力,活跃职工文化生活。

 

                                                                2011年4月11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