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2011校团委党支部公开承诺书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1-04-12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办公室《关于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实行公开承诺的实施意见》的要求,增强校团委党组织和支部全体党员创先争优主动性,校团委党支部全体人员通过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工作情况,深入基层院系调查,通过和广大师生的深入座谈交流,细致总结基层反映的问题,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的切实利益、服务学校又快又好发展,特做出以下承诺:

    1、加强组织建设,打造学习型组织。2011年,校团委加强

自身建设,全体成员每个月集中学习不得少于2个半天,每个月自学时间不得少于30个小时,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掌握团的基本理论、工作内容、工作方法,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

    2、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在2011年要更好的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强化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

    3、重视基层调研,增强组织凝聚力。校团委采取书记班子

重点联系基层团委(团总支)制度,并且做到每年去基层调研不少于6次,倾听基层团组织和基层团支部的心声。

    4、在全校所有班级团支部实施“团支部活力工程”,开展班级团支部文化大赛以及建立班级团支部向本班全体团员青年公开办实事承诺制度,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活力。

    5、做好大学生维权工作。深入推进 “一网”、“一线”、“一

栏”、“一岗”、“一访”、“一日”、“一评”、“一讲”等大学生维权“八个一工程” ,及时收集广大学生的维权要求,确保维权通道畅通,为我校学生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6、关注青年急需,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建立学校家庭经

济特别困难学生档案,对特困生实行经济和精神的“双扶贫”;积极举办服务大学生考研、四六级考试、就业创业的培训班;实施“心理阳光工程”,围绕学习、就业、恋爱等方面为学生提供心理辅导和咨询服务;举办全校团学干部培训班以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

校团委今年将紧紧围绕勤奋学习、以身作则、提升能力、服务师生做好全方位工作,按照“两全、两下”的工作原则以及“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工作理念,认真践行承诺,切实做好事,做实事,为学校创建全国高水平大学做贡献。

           

                                              2011年4月11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