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赵明皞副校长深入财务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

作者: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9月26日下午, 财务处党支部 在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题教育座谈会 副校长赵明皞深入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财务处 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原任领导班子成员应邀出席会议。

题教育座谈会上,财务处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业务两手抓”的主题逐一发言。从思想政治到作风建设,从党风廉政到能力担当,对照党章党规,聚焦学校建设发展,结合本职岗位,立足财务处当前面临的巨大挑战和艰巨任务,从不同角度深谈自身学习和工作心得,增强了全体职工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财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和部分职工也结合思想和实际工作畅所欲言,并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赵明皞副校长强调,全体财务人员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一如既往地学习、工作两手抓,做到学中思、学中用。秉承初心,强担当,抓落实,做出实绩,真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最后,赵副校长对下半年财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积极争取资金,扩大筹资融资渠道,为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充足的财力保证。二是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完善制度、优化流程,讲规矩、守底线、重效益。三是提高财务信息化水平,将财务制度融入信息系统,建立管理规范、运转高效的财务运行机制,提升财务管理和服务水平,努力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