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到新乡先进群体精神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研究生院党支部与2019年郑州大学新晋研究生导师培训班结合,组织党员干部作为培训班带队老师工作的同时,分两批前往新乡先进群体精神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采取课堂教学与实地教学相结合,突出实地教学,注重强化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党员先进人物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同志们先后来到刘庄史来贺纪念馆裴寨社区、郭亮绝壁长廊等现场教学点参观学习。

在刘庄,同志们来到史来贺同志纪念馆参观了光辉一生、宝贵精神、历史变迁、坚强基石、亲切关怀五个展馆,学习史来贺同志的光辉事迹,老书记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用毕生的精力把贫穷落后的刘庄建设成为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感人事迹深深地打动着每位同志。在裴寨新村,同志们观看了纪录片《“最美村官”裴春亮》,听取了《感恩责任信念——探究“最美村官”裴春亮成长的心路历程》的专题报告,走进裴寨社区感受今夕变化感受裴春亮“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的感恩大爱精神“最美奋斗者”裴春亮与支部成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合影留念郭亮绝壁长廊,同志们通过工作人员讲解、史料再现以及重走隧洞等多重方式来感受伟大的“郭亮精神”——战天斗地、敢为人先、克难攻坚、不屈不挠。

通过两天的学习,同志们对新乡先进群体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支部成员也利用此次机会与新晋研究生导师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征求导师们对研究生院的工作建议,并对导师们反馈的问题及时进行总结,形成对策和建议,在工作中及时开展整改工作。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