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关于推进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改和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机关党委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的方案》(郑大教组发〔2019〕20号)《关于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郑大教组发〔2019〕22号),结合机关工作实际,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整改任务

1.请机关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含“8+1”个专项整治具体方案)和整改落实工作相关通知,机关各相关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按要求做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工作。

2.机关党委作为牵头单位整改落实的问题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改进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树立机关干部良好形象”,请各党支部于11月15日前组织一次“改进作风大讨论”活动,征集基层院系和师生对本单位工作作风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梳理本单位存在的机关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建立本单位改进机关作风整改工作台账,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完成时间。

二、工作要求

1.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党支部、各单位处级班子要提高思想认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扛牢整改落实主体责任,认真梳理整改问题,严抓措施落实。

2.结合工作,注重实效。各党支部要将整改任务与本单位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好统筹协调,注重整改效果。

各党支部请于11月15日前将机关作风整改台账纸质版(签字盖章)提交至机关党委办公室453房间,电子版发至机关党委邮箱:jgdw@zzu.edu.cn。

附件:机关党委各党支部机关作风整改台账

                         

机关党委

                               2019年11月7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