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关于开展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机关党委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纪委《关于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宣传教育

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增强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要结合主题教育部署安排的专项整治,通过会议、网络等渠道广泛宣传,使党员领导干部充分了解专项排查整治的任务、内容和要求。

二、聚焦突出问题,开展排查整治

各党支部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看是否存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存在问题的要主动向机关党委报告并立即整改。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上,党员领导干部要对自查情况做出说明,存在问题的要深刻剖析原因并作出检查。1115日前,对处级领导干部违规公款购买、收送的提货卡进行全面清理,并将处级干部《个人承诺书》(附件1和《党员领导干部追缴、上缴提货卡登记表》(附件2单位盖章)提交机关党委办公室453房间

                               

                                             

                                                       机关党委

                                     2019年11月7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