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不忘初心,创新担当——财务处深入院系为师生办实事

作者: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财务处处级领导班子和党支部坚定的信念守初心,以敬业的精神担使命,下功夫铆足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为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改进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1115日上午,财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科室一线职工,深入体育学院“上门服务”。体育学院的领导、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武东晓书记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财务运行状况财务处王宏志副处长对体育学院高标准规范化的财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介绍了此次现场办公的业务内容和操作流程表示财务处今后院系加强联系,加深交流,坚持科学的态度和求实的精神,切实师生做好服务。财务处的工作人员仔细审核票据,现场办理接单解答难点疑点,倾听师生心声,掌握师生需求,收集师生建议解决师生难题主动适应师生新期待得到了大家普遍欢迎。前来办理报账业务的师生认为这种新的办公方式接地气、聚人气有温度

财务处党支部主题教育为契机,转变思路开拓创新,走出办公室来到师生中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践行服务宗旨踏踏实实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近期将赴其他院系开展此项业务。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