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11 月 27 日下午,机关党委在新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第四会议室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机关党委会现任委员和机关党委32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承凤主持。

会上,张承凤书记首先对前期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作了总结,下发了《关于机关党委各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秀敏、袁丽洁分别宣读了《关于开展机关党委委员会换届选举、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机关工会委员会、机关女工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会议对选举工作的相关程序和要求作了进一步说明和强调,要求高度重视此次选举工作,认真组织落实,确保此次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对机关党委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进行了梳理,现场发放了《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和整改建议表》,强调要做好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和作风建设。对于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与基层院系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与基层共促学校发展、共创支部活动、共育一流人才、共商改革计策、共树良好新风。目前机关32个党支部均已联系结对了基层院系师生党支部,一些党支部已深入到学生中开展了调研、宣讲和主题党日活动等。

最后,会议对近期参加的诗歌朗诵、羽毛球比赛、合唱以及义务植树活动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对将要参加的全体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和“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教职工迎新文艺汇演作了安排。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