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校纪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11-29 点击数:

11月27日上午,郑州大学纪委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以线上视频的方式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东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校纪委、党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魏爱卿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魏爱卿传达了学校《关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组织委员张艳红领学了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理论文章《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重大判断》宣传委员赵昕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支部成员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感悟。

许东升同志指出,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开展所有工作的基础,是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加强支部建设,定期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意义重大。通过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统一思想,查摆不足,互相帮助,整改提高,必将对自己、对工作都能起到重要促进作用。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出了团结、开出了干劲、开出了提高。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纪委的要求,在疫情中历练,在监督中学习,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通报了近期工作。会议指出,近期学校疫情严峻复杂,是学校最艰难的时期,纪委的同志们冲锋在一线,统筹疫情防控和纪检监督工作,建立了特别状态下的工作平台,要进一步发挥基层纪委书记、纪检委员作用,督促各单位党政领导扛稳扛牢主体责任。会议还对安全稳定工作监督进行了布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贯彻上级指示精神,加强督查督导,全面压实责任,确保校园稳定、校园平安!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