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赴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把大兴调查研究作为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在主题教育第六工作组指导下,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党员及工学版老师一行于2023年5月19日赴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以“中文科技期刊和学科科研团队合作提升质量”为主题的调研活动,调研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刘艳红教授主持。

首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朝阳介绍学院概况,并对工学版调研一行表示欢迎。刘艳红教授及其团队青年教师介绍了其学科概况、研究方向和进展。李燕燕主任对张书记和刘教授给予的调研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工学版基本情况和期刊特色,希望能与科研团队合作共建,提升中文科技期刊质量,共同打造学术平台。会后,在刘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其团队的“手术器械机器人”“摩托车自动驾驶”“康复医疗器械”“无人机”等研究实验室。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全面贯彻党的大兴调查研究部署,制定方案,扑下身子、沉到一线,与学科科研团队交流学习。此次调研活动,使编辑们对期刊发表的科研成果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和认识,与学科建立了长期可持续合作机制,联合推介,共同打造特色专栏,提升期刊影响力。学报编辑部将持续开展调研活动,深刻领悟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