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院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筹划召开郑州大学第十六届现代医院管理论坛

作者: 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在全校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期间,医院管理办公室党支部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聚焦主责主业,将理论学习、检视整改、调查研究、推动发展融合推进,筹划召开了郑州大学第十六届现代医院管理论坛。

5月19日-20日,郑州大学第十六届现代医院管理论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郑州隆重举行。此次会议由郑州大学主办,医院管理办公室具体筹备,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与天健生物医学实验室共同承办。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河南省卫生健康委、河南省教育厅、郑州市市政府等多名领导,中国科学院院士郑州大学校长李蓬,郑州大学副书记、副校长常俊标,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等多名院士,深圳市人民医院、中南大学等领导出席开幕式,郑州大学11所附属医院负责同志以及学科处、科研处、医学院、医科院等领导参加开幕式和论坛。郑州大学副校长、医学院院长董子钢主持开幕式。

会上,来自行业领域的专家学者做了主题演讲,11家附属医院负责同志围绕主题,就医院学科建设、人才引培、科技创新、医教协同、管理运营等问题进行了分享交流。论坛有来自全国各地14家新闻媒体争相报道,点击量过10万。

据悉,郑州大学医院管理论坛是附属医院交流互鉴、共谋发展的重要平台,已连续成功举办16届,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成为郑州大学对外展示医学学科发展的一张“名片”。郑州大学未来将以“双一流”建设引领附属医院高质量发展,以附属医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双一流”建设为方向,最终实现培养一流人才、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争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目标。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