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校工会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日前,校工会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党支部书记崔明文以《学习焦裕禄精神,做焦裕禄式的好干部》为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党课。详细讲述了焦裕禄的感人事迹,深刻阐释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并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提出了如何学习焦裕禄精神,做焦裕禄式的好干部。一是要增强宗旨意识,时刻为人民服务。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公仆精神,大兴服务群众之风。二是传承艰苦奋斗,培养优良作风。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勤俭节约、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大兴艰苦奋斗之风。三是端正工作态度,坚持求真务实。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实事求是、调查研究,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的求实精神,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四是敢于迎难而上,增强担当意识。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不怕困难、不惧风险的大无畏精神,大兴知难而进之风。五是坚定价值追求,锤炼道德情操。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奉献精神,大兴敬业奉献之风。希望党员干部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深学细照笃行焦裕禄精神结合起来,争当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从焦裕禄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校工会副主席王盛枝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深入贯彻学校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和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有机结合、一体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力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