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对外联络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院校友工作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6-08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安排,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推动专项整治,提升学院校友工作规范化水平,圆满完成办学95周年暨2023校友返校活动,62日,对外联络办公室党支部在文学院组织召开学院校友工作集体调研座谈会。法学院文学院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物理学院化工学院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座谈会由对外联络办公室党支部副书记、校友会副秘书长牛海军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院校友会建设特色及体会,如何更好发挥校友在一流建设中的作用;学院校友会筹建、换届筹备,如何支持学院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加强国际校友、海外校友联络,如何更好发挥校友在国际化中的作用;关于如何更好开展办学95周年暨校友返校活动的建议四个方面分享校友工作经验体会,研讨工作中的问题困难,对校友工作更好服务一流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牛海军表示,感谢各学院对学校校友工作的支持,本次学院校友工作集体调研座谈会,既是落实学校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也是进一步推动学院校友会建设的实际举措,大家围绕“凝聚校友力量,助力一流建设”这个主题,分享了各自学院校友工作的特色,对做好校友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学校校友会将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学校校友工作提质增效,更好服务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对外联络办公室党支部在文学院召开学院校友工作集体调研座谈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