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河南省激光与光电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

新闻动态

科技厅检查组考察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

作者:暂无 时间:2017-09-28 点击数:

2017925日,河南省科技厅领导和专家一行4人对河南省激光与光电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考察和评估。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清雷,副院长、实验室主任齐林,实验室副主任孙晓红等骨干教师参加了考核评估会议。

专家组听取了孙晓红教授就实验室的发展概况、研究成果及学术、技术水平、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建设经费与设备情况、运行管理、存在问题与对策等几个方面所作的汇报。专家组还考察了实验室中仪器设备的使用情况及实验室的各项成果。专家组对实验室建设的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仪器设备使用记录不规范,规章制度未建册,学术委员会会议不规范问题等给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郑州大学河南省激光与光电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75号
电话:0371-67763906  邮编:45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