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河南省激光与光电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

开放课题

开放课题

         河南省激光与光电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2023年度开放课题申报通知

为了促进河南省激光与光电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加强国内外学术思想与人才的交流,促进学科交叉研究,实验室特设立开放课题项目,资助科研人员来实验室从事研究工作。实验室热忱欢迎国内外科研工作者、博士后和博士积极申请符合本指南科研方向的科研项目。实验室将对项目进行科学、公正的评审,择优立项。

1.资助研究方向

1)微纳光电材料与器件

2)新型光通信及光传感器件

3)光电信息及图像处理

2.资助对象

具备博士学位、或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的国内外科技工作者,或在读博士(须经导师同意),均可提出资助申请。

3.开放课题申请要求

(1)开放课题原则上设重点课题2项(资助额度8万元/项);基础课题5-7项(资助额度2-3万元/项),从申请中择优资助。

(2)实验室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由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审议拟资助的课题和资助金额,实际支持开放基金总额度以最终批复的金额为准。

(3)开放课题的研究年限为2年:2023.08.01‐2025.07.30。

(4)申请者每年度只能申报一项。

(5)实验室自公布申报通知之日开始受理开放课题的申请,申请时间以电子邮件申请时间为准。

(6)项目研究经费的使用按照《河南省激光与光电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管理办法》执行。

4.研究成果形式与归属

(1)开放课题所取得的论文、专利、奖励等成果,归实验室和研究者所在单位共有。

(2)使用开放课题经费取得的研究成果,发表论文时应在论文首页下方或在论文的致谢中注明“河南省激光与光电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Henan Key Laboratory of Laser and Opto-electric Information Technology)开放课题”及课题编号。

(3)开放课题的结项至少应有以河南省激光与光电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为第一完成单位/共一单位发表的高水平期刊论文2篇以上/专利(在申报书中预期研究结果处说明,作为结题验收依据)。

5.其它注意事项

(1)2023年度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提交截止日期为2023年06月20日。

(2)提交的申请书包括纸质版一式三份,用A4纸双面打印,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后送至或邮寄至河南省激光与光电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并提交电子版,以姓名+单位为主题发送至iexhsun@zzu.edu.cn

欢迎省内外各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科研人员申报河南省激光与光电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2023年度开放课题。

联系人:孙晓红

E-Mail:iexhsun@zzu.edu.cn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电气与工程学院,河南省激光与光电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450001



附件【河南省激光与光电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2023年度开放课题申请书模板.doc

郑州大学河南省激光与光电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75号
电话:0371-67763906  邮编:45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