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告

首页 > 最新通告 > 正文

郑州大学工会女工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作者:暂无 时间:2017-12-01 点击数:

各基层工会女工组织:

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推进工作,校工会女工委根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全国妇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河南省总工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河南省妇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基层工会女工组织及女工干部要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岗位,以更高的标准、更足的干劲、更实的作风,推进我校女工工作、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一、认真组织学习,掀起学习“十九大”高潮

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女教职工教育培训工作、加强基层工会女工组织建设重中之重,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及各院系基层党政部署,认真组织好女教职工参加学习培训,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女工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加强学习,与广大女教职工一道,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会到思想中、体现到行动中、贯彻到工作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二、精心组织宣传,营造学习“十九大”氛围

运用多种媒体形式,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宣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宣传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宣传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以我校女教职工积极参加一流大学建设的生动实践为切入点,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女教职工对党的十九大的热烈反响和积极评价,宣传各基层女工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通过反映基层女教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增强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三、创新方式方法,抓好落实“十九大”行动

创新形式载体,探索方法手段,要运用我校女教职工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方式,采取富有时代特色、体现实践要求的方法,在拓展广度深度上下功夫。要积极运用新科技手段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扩大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各基层女工组织要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女工工作紧密结合,认真贯彻习总书记家庭文明建设“三个注重”的要求,引导我校女教职工带动家庭成员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以更加生动鲜活的形式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体女教职工中生根,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女工工作的方方面面。

各基层女工组织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有计划、分步骤抓好实施,凝心聚力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履行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以新时代的新作为开创女工工作新局面,全面开启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

请及时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报至校工会女工委办公室(邮箱:zdngong@zzu.edu.cn)。

 

                                                                            郑州大学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17年11月27日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41019702002177号

   欢迎您,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