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告

首页 > 最新通告 > 正文

校工会女工委关于推广普及《排舞》的通知

作者:暂无 时间:2016-11-14 点击数:

校工会女工委关于推广普及《排舞》的通知
各基层女工主任:                     
为全面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和《全民健身条例》精神,增强女教职工身体素质,陶冶情操,活跃校园文化,开展“人人参与健身  人人享受健康  构建和谐校园”的阳光体育促健康系列活动,郑州大学工会女工委决定2016-2017学年,在全校女教职工中推广普及《排舞》。
排舞——作为一种国际性的健身舞蹈,一种生活时尚,正越来越受现代都市男女老少的青睐。它兼具拉丁舞的热情奔放和国标舞的优雅舞姿,集舞蹈、体育、艺术于一体,具有广泛的健身性、娱乐性和大众性。近年来排舞风靡世界,受到不同国籍、性别及年龄的人们的参与和喜爱,已成为一种“国际健身语言”。排舞的作用 1、舒缓身心压力2、增强心肺功能3、塑造优美形体4、增强身体协调5、结交更多朋友6、彰显团队精神。排舞的优势 1、老少皆宜2、简单易学3、无需基础4、无需舞伴  5、场地无限。
具体安排如下:
一、举办培训班
1.培训时间:2016年11月10日、17日、24日下午3:00—5:00。
2.培训地点:郑州大学中心体育馆东配馆。
3.培训内容:“第九套广播体操、排舞”成套动作。
4.培训人员:每单位选派至少2人参加培训,多者不限。
二、组织检查验收
暂定于下学期开学组织检查验收。
三、要求
为了明年校运会表演更加出彩,保证表演质量,更是为了姐妹们的身体健康,希望各单位按时按要求进行培训,培训时尽量着运动装,不穿高跟鞋。此项工作视培训、普及人数和验收考评得分,综合量化纳入女工工作年终考核,请您按时参加,作好配合,未尽事宜,另行通知。联系电话:67781075。
郑州大学工会女工委
2016年11月8日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41019702002177号

   欢迎您,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