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首页 > 活动报道 > 正文

郑州大学举办2019年“三八”征文颁奖大会暨女性学术论坛

作者:校工会 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近日,由郑州大学社会性别研究中心、女性研究会举办的 2019 年“三八”征文颁奖大会暨女性学术论坛在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校工会女工委相关同志、社会性别研究中心、女性研究会的理事及参加征文的师生代表近 200 人参加了会议。

 

     本届征文以“性别和谐,再续华章”为主题,全校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对内涵丰富的女性议题表示了极大的热情和探讨兴趣。经过认真评选,共有13名教工和38名学生获奖。会上,社会性别研究中心、女性研究会主任蒋美华教授做了主题发言,校学报编辑部向飒老师及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张宝格分别发表获奖感言。征文颁奖典礼结束后进行了2019年女性学术论坛,郑州大学社会性别研究中心理事赵凤青博士做了题为《性别刻板印象:我们为什么这样看我和他/她?》的学术报告。

     在校工会女工委的大力支持下,“三八”征文活动已连续举办十一届,女性学术论坛已连续举办七届。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充分反映出我校广大师生对男女平等基本国策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关注和思考,也展示出我校从事女性研究的专家学者的理论功底和创新思维。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41019702002177号

   欢迎您,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