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首页 > 活动报道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暂无 时间:2023-04-04 点击数:

阳春三月,春日融融,暖风习习。326日上午,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于在主校区南操场如期举行。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王定标教授,院长、院党委副书记沈洪波老师,院党委副书记杜社娟老师,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高建设老师,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靳遵龙教授,副院长陈江义教授,工会主席郑鹏老师等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

为使更多的女老师能够积极地参与到运动会中来,女工委特意在赛前开展了民意调查,广泛征求大家的意见,最终敲定了六种比赛项目,分别是:旱地龙舟、篮球投篮、排球发准、足球保龄球、垒球掷准和实心球掷远。旱地龙舟属于集体项目,由几位女老师和若干学生代表组队参加。比赛的枪声一响,场内参赛的队员们就鼓足力气,喊着口号,朝着终点线奋力挺进;场外观赛的师生们则大声地为参赛队员们加油助威,场内外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有了旱地龙舟这个集体项目的暖场,之后的篮球投篮、排球发准等个人比赛项目也都得以顺利展开。大家在赛场上摩拳擦掌,奋力拼搏,以“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深深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运动会结束后,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发扬成绩,克服不足,将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工作、健康生活,营造蓬勃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推动学校建设发展,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41019702002177号

   欢迎您,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