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首页 > 活动报道 > 正文

化学学院举办第二届师生乒乓球友谊赛

作者:暂无 时间:2023-04-18 点击数:

为促进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师生友谊,增强化学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弘扬团结、拼搏、向上的体育运动精神,41日,化学学院工会在化学馆教工之家成功举办第二届师生乒乓球友谊赛。此次比赛由院工会和学生会体育部共同主办,得到了院党政、团委及学生会的大力支持,共有30余名师生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采用最新的乒乓球竞赛规则,分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项比赛,并设种子选手,分设小组赛和淘汰赛。上午830分,比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比赛一开始,选手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各种发球、攻球、搓球、推挡、大力扣杀,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你追我赶,精彩的比赛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决赛中,激烈的比赛扣人心弦,选手们屏气凝神、全神贯注,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凶狠的扣杀,一个个不可思议的防守,无不展示着选手们扎实的基本功和临场智慧。最终,蓝宇老师获得男单冠军,盛剑锋获得男单亚军,周欣和刘一昭分获女单冠亚军。

球场上,师生们挥汗如雨,互相切磋球技;球场下,师生们热烈交谈,畅聊所感所想。他们当中,既有学界年轻的专家教授,有刚刚步入大学的大一新生,也有刚刚踏进研究领域的科研小白,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对乒乓球运动的热爱。本次比赛,不仅为化院师生搭建了一个切磋球技、展示风采的舞台,更丰富了化院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情感交流。赛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求是担当,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为化学学科的高质量发展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http://www5.zzu.edu.cn/__local/7/F3/5C/C1B3B393DB5BA6DCCB10DA81617_7F491749_89A58.png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41019702002177号

   欢迎您,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