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首页 > 活动报道 > 正文

机关女工委举办羽毛球联谊赛

作者:暂无 时间:2023-04-18 点击数:

机关女工羽毛球联谊赛于410日在主校区南体育馆举办。机关长期坚持羽毛球运动的女职工们参加了比赛,赛场气氛热烈、紧张、活跃,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氛围中,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一展球技,发挥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

机关女工与羽毛球协会女工进行了友谊赛。队员们精神抖擞、斗志满满,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搏杀,展示了纯熟球技。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展现了团结互助、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比赛跌宕起伏,场面热烈非凡。此次比赛的目的是发现苗子、培养新人、锻炼队伍,进一步提高机关女子羽毛球队的实战经验和队伍建设。

本次活动不仅使女工们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而且培养了女工们的团结拼搏精神,促进了彼此间的联系和交流,为机关女工引领未来、奋发向上的美好前景添砖加瓦。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41019702002177号

   欢迎您,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