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首页 > 活动报道 > 正文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女教工环校健步走

作者:暂无 时间:2023-06-09 点击数:

走过了春的旎旖,迎来了夏的蓬勃,在这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时节,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女工委于68日下午举办了2023年夏季女教工环校园健步走活动。活动采用定点打卡验证的方式,中途共设置了五个打卡点,老师们在起点领取纪念明信片,出发后需要在每个打卡点盖章验证,只有集齐包括起点在内的5个印章方承认成绩。院工会还温馨地在中途打卡点设置了饮用水服务。

活动得到了女教工们的积极响应,他们手持精美的“活动卡”斗志昂扬地奔赴打卡点。行走在夏季的校园中,芳香迎面,清风阵阵。有的老师健步如飞,丝毫不在意流淌的汗水;有的老师边走边看,欣赏着夏日的美景;有的老师三五成群,边走边聊言笑晏晏。

此次健步走活动让大家增进了友情,收获了快乐,展示了女教工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时代精神风貌。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41019702002177号

   欢迎您,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