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理论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日期: 2017-09-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我校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理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于6月启动,截止712日,共申报课题47项。经校纪委组织专家评审,共有18项课题(其中A5项,B13项)获准立项。现将立项结果予以公布,并就课题研究提出以下要求:

一、课题实行项目负责人负责制。项目负责人要按照申请书的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开展研究工作,力争产出一批创新成果。

二、经费和研究周期。A类项目资助2万元,研究周期为2年;B类项目资助1万元,研究周期为1年。经费开支由校纪委审批,按我校财务制度办理报销手续。 

三、结项要求。A类项目结项时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两篇文章,或提交被省级以上党政机关采用的研究报告1篇。B类项目结项时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1篇文章,或在省级以上党报党刊以及党建、纪检监察报刊发表党风廉政建设实用成果2篇,或提交被厅局级以上党政机关采用的研究报告1篇。发表的文章以及研究报告均须标注“郑州大学党风廉政建设理论研究专项经费资助”字样。

研究周期届满达不到结项要求者,可申请延期一年,一年后仍不能完成研究任务者按撤销项目处理。

附件: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理论研究课题项目立项一览表

中共郑州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831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郑州大学纪检监察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