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校纪委党支部开展“党建心连心 合力促发展”主题活动
日期: 2024-03-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建连心、学科联手 2+1 专项活动”的通知》精神,3月15日,校纪委党支部协同社会科学研究院党支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工行政管理系党支部举办“党建心连心 合力促发展”主题活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东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三个支部党员及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三个支部党员来到郑州大学“勿忘人民”——穆青事迹纪念展览馆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聆听穆青的先进事迹,重温穆青走过的革命历程,深入学习穆青“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作风。新闻与传播学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观。

随后,大家沿校园内天健大道、厚山、眉湖线路进行“健步走”活动,沿途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党建工作等进行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探索建立联谊活动机制,手拉手、心连心,凝聚共识、汇集力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科高质量发展。


郑州大学纪检监察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