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第四督查组对第二附属医院进行督导检查
日期: 2023-09-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助推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和医院高质量发展,915日下午,校纪委第四督查组许志远组长一行三人,对第二附属医院就学校决策部署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二附院纪委书记唐艳华主持会议,二附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剑波、副院长李志业、简立国、刘超及30个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617DF


本次督查分为三个环节: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按照督查组的要求,纪委书记唐艳华首先就学校“十不准”等制度贯彻落实情况、“清廉医院”创建行动、廉政宣教平台建设、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安全稳定工作等进行了汇报。刘剑波讲话,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督查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一流大学建设上来,医院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随后督查组查阅了上级文件贯彻落实情况、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记录等资料,并深入实地对医院清廉文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和指导。最后,督查组分别和班子成员、职工代表进行个别谈话。

此次督导检查,对医院整体工作提出了许多指导性建议,对医院干部职工提高认识、规范工作、提升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医院将全面落实好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向纵深发展,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第二附属医院纪委 供稿)




郑州大学纪检监察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