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郑州大学一附院召开廉洁过节集体提醒谈话会
日期: 2023-12-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26日下午,郑州大学一附院在东院区召开廉洁过节集体提醒谈话会,院领导赵杰、苟建军、黄艳、赵龙君,院党委委员、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庆祝等出席会议,全院副科级以上人员、病区负责人及护士长参加会议,一院四区以视频连线的形式同步直播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黄艳主持。



会上,黄艳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重点对第八个方面倡导勤俭文明过节,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的内容进行了强调。同时,结合医院工作实际,黄艳对强化正风肃纪,廉洁过节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从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教育提醒;二要强化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三要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

她指出,节点也是考点,全院各单位要严明纪律要求,加强节前教育提醒、节中监督检查,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早抓小,防微杜渐。院纪委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通过信访举报、明察暗访、线索办理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严肃整治违纪违规行为,既要追究当事人责任,也要追究相关党组织和领导干部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切实维护纪律的严肃性,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杰在讲话中强调,要结合医院实际落实好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严明纪律,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树立新风正气,勤俭文明过节,以清廉守护平安健康的幸福生活。(一附院纪委办公室 供稿)


郑州大学纪检监察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