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
日期: 2024-03-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警示教育,3月19日下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结合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东院区组织了“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院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各病区负责人、护士长在一院四区同步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

会上,观看了河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原党委书记何某违法犯罪警示教育片,剖析了何某从“小节失守”到“酿成大错”,一步步走上违法犯罪道路的心路历程。“身边案”最能触动人、警醒人。何某发自心底里的悔悟,如同振聋发聩的钟鸣,参会人员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思想警醒。

纪委书记黄艳强调,严肃查处何某等人,清除医疗领域中“朽木病树”,彰显的是党纪国法的威严,是医药领域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集中整治的决心和力度。我们要从中深刻吸取教训,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参会人员表示,警示教育片令人感慨、发人深省。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常思贪欲之害、常修为医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干净做事,清白做人,对工作负责、对家庭负责、对自己负责。





郑州大学纪检监察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