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郑州大学后勤集团召开领导班子“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22-06-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26日,后勤集团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刻汲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校纪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孟献东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集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团党委书记魏新兴主持会议。


后勤集团党委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集团班子按照要求,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进行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对问题进行系统梳理、深入剖析,提出整改措施,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会上,魏新兴代表集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是否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坚持底线思维、推进改革发展、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6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孟献东代表学校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郑州“7·20”特大暴雨是一场深刻的灾害教育,集团领导班子对此次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班子成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标。为做好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坚决落实上级党委的各项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为镜鉴,深刻汲取教训,通过加强培训、演练等方式,着力提高集团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和应急处突能力。三是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推动集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提升广大师生校园生活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后勤集团党委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坚持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切实提升后勤治理效能,有效推动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郑州大学纪检监察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