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出版社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22-05-3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26日下午,出版社领导班子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东升,校纪委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魏爱卿到会指导。出版社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汪流明,副总编辑崔青峰、吴昕,副社长李海涛参加会议,会议由汪流明主持。

15F39

出版社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召开了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会议,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及所在党支部的同志进行了谈心谈话,充分征求意见,并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汪流明代表社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汪流明带头对照个人发言提纲作个人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E2FC

许东升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出版社领导班子准备充分,认识到位,查摆问题全面深入,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就如何抓好问题整改,以高质量的整改实效推动出版社高质量发展,他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惨痛教训要汲取,要做到未雨绸缪、警钟长鸣;二是政治站位要提高,要加强理论学习,以学促干,学干结合;三是举一反三找问题,要切实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四是压实责任抓整改,要层层压实责任,抓好落实;五是统筹协调促发展,要加强团结协作,凝聚强大共识,统筹协调推进出版社高质量发展。

D480

汪流明在最后表态发言时指出,出版社领导班子将严格按照校党委和许书记的要求,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化以案促改,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锻造能力作风,强化责任意识,牢记为民初心,狠抓整改落实,在真改实改中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奋力谱写出版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郑州大学纪检监察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