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南京邮电大学陈鹤鸣教授来我校作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报告

作者:李国栋时间:2019-01-22点击数:

1月11日,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江苏省高等学校首届教学名师,南京邮电大学陈鹤鸣教授来我校作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报告。

陈鹤鸣教授从我国工程教育认证内涵、认证特点和发展现状几个方面对专业认证进行了介绍,并重点论述了专业认证的理念与内涵、专业认证通用标准的解读。陈教授还现场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本次报告有助于教师深刻理解专业认证的精神内涵,理清认证工作的思路以及如何将专业认证理念落实到课程教学中去,将进一步推进我校工程认证教育工作,促进工程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工程教育质量,建设工程教育生态文化,为推进郑州大学双一流建设产生积极作用。

郑州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郑州大学教务部制作维护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联系电话: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