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学校召开“金课”建设研讨会议

作者:李国栋时间:2019-04-23点击数:

为落实教育部课程“双万计划”,落实“打造金课、淘汰水课”,推进我校课程建设,4月3日,在主校区举办了 “金课”建设研讨会议。会议邀请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爱课程中心副主任居峰、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嵩天做专题报告。教务处全体人员及课程建设教师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居烽教授就教育部课程“双万计划”相关政策和建设规范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混合式教学的开展对“金课”建设要求进行了详细分析。嵩天教授结合自己在本校开展轻量级混合教学的实践,具体讲解了如何开展混合式金课的建设。期间,与会教师和专家针对课程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度的互动交流。教务处负责同志就学校课程建设成果和发展规划进行了简要介绍,对本年度课程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内一流专家,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加深了对“金课”建设的理解,对于下一步本校的课程建设提供了很多指导和帮助。

郑州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郑州大学教务部制作维护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联系电话: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