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1-05-27点击数:


519日至23日,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中,我校基础医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学院教师组队参加了比赛,作品荣获全国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高教处处长张水潮、副校长屈凌波等领导莅临比赛现场进行指导。

全国高等学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大赛是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纳入“全国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状态数据”和“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研究来源的国家级教师教学竞赛。本次大赛全国有650余项作品参赛,其中我校教师李沛团队作品“家兔失血性休克虚拟仿真实验项目(中英文)”和王飞团队作品“嵌入式移动桌面机器人实验装置”荣获二等奖,张善锋团队作品“基于‘云平台’的医学实验仪器智能语音控制模块”荣获三等奖。

郑州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郑州大学教务部制作维护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联系电话: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