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郑州大学113人入选2021-2025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

作者:时间:2021-07-15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成立2021-2025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教高2021243〕号),公布了2021-2025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经济学类等 56个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我校共有113人(有 2人担任两个教指委职务)入选。其中,主仼委员16人、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2人、副主任委员46人、秘书长兼委员15人、委员36人,共涉及52个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

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是省教育厅聘任并领导的专家组织,其主要任务为:组织和开展本学科专业教学领域的理论与实践研究;指导高等学校的专业、课程、教材、实验室、师资队伍等教学基本建设,推进教学改革;承担调研、评估、评审、评议、咨询等任务;组织有关师资培训、学术研讨和信息交流等工作;完成教育厅委托的其他任务。该组织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受省教育厅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指导、咨询等相关活动,既是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保障,也是推动我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力量。


郑州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郑州大学教务部制作维护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联系电话: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