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郑州大学2020年度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结果的公示

作者:时间:2020-07-03点击数:

各院(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0101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体制,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我校开展了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建设工作,学校组织专家组进行了评审工作,经专家组决议学校推荐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等18个基层教学组织申报2020年度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现将推荐结果予以公示(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期截止至202076日上午10点,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截止前到行政楼228办公室反映,联系方式:67781093,刘冰、钱向丽。

教务处

2020.7.3

郑州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郑州大学教务部制作维护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联系电话: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