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郑州大学关于推荐申报首届全省教材建设奖评选的名单公示

作者:时间:2020-12-24点击数:

各院(系):

  根据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经院系申报、资格审查、会议评审,我校推荐《竞争法教程(第二版)》等25部教材申报首届全省教材建设奖;经研究确定我校推荐申报全省教材建设先进集体院系的是:土木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法学院,推荐申报全省教材建设先进个人是:法学院吕明瑜教授、土木工程学院宋建学教授和信息工程学院钱晓捷副教授三位同志。现将有关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

  自公布之日起5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评选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永军

  电 话:67781659

  附件:郑州大学推荐申报《河南省高等教育类优秀教材汇总表》

                                           

教务处                  

20201224

郑州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郑州大学教务部制作维护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联系电话: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