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郑州大学关于2021年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9-10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为落实教育部一流课程建设双万计划要求,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我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共享,加快推进实施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1 年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1245 )文件要求,我校决定开展2021年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和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报限额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文件要求,我校申报限额30门。

(二)申报条件

1.申报课程应是校级立项的一流本科课程(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并已完成完整的教学视频及配套教学资源建设。

2.申报课程已在慕课教学平台正式上线教学,并完成至少一个完整学期。

二、材料报送

(一)申报材料

1.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七份,附件2),电子版上传至:

https://workspace.jianguoyun.com/inbox/collect/bdf54edc0fd24fe790da8325feb2f9ce/submit

2.申报汇总表(一式一份,附件3,学院盖章),并完成网上汇总表填写:

https://docs.qq.com/sheet/DZWNwa3p6dHpIWFhm

3.课程最近一学期学生线上学习成绩单(纸质版一式一份,学院盖章)

(二)报送要求

纸质版材料以院系为单位报送。每门课程材料单独一个档案袋封装,档案袋正面为课程申报书封面页。

报送地点:教务处教学研究管理科(综合管理中心235房间

截止时间:91618:00

联系人:王老师、李老师,0371-67783157

 

附件:

1.河南省教育厅申报文件(教办高〔2021245 )

2.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

3.申报课程汇总表

 

 

教务处

2021910

  • 附件【相关附件.zip】已下载

郑州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郑州大学教务部制作维护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联系电话: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