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郑州大学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成绩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10-10点击数:

各院(系):

2022925日上午,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我校四个校区顺利举行。本次竞赛共有3409名学生报名,其中C类考生3286人,B类考生123人。根据竞赛通知精神和初赛成绩,我校C类竞赛共有20人(分数线110分)进入决赛,继续竞争国家特等奖或国家一等奖;获国家级二等奖99人(分数线103分);获国家级三等奖164人(分数线98分);获省级优秀奖290人(分数线93分)。B类竞赛有1人(分数线122分)进入决赛,继续竞争国家特等奖或国家一等奖;获国家级二等奖4人(分数线105分);获国家级三等奖6人(分数线101 分);获省级优秀奖12人(分数线93分)。

请各院(系)通知参赛考生登录自己的教务管理信息系统查询竞赛成绩。获奖证书在决赛完成后发放,决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21010

郑州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郑州大学教务部制作维护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联系电话: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